GG-L

我和他的小时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      相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爱都是值得等待的。但是,如果我早一点就知道她会是我生命中唯一,我会早早将她牢牢抓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吴世勋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怎么又要迟到了,完了完了,我又要被老班说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错,这个在床上因为快要迟到大叫的人叫辰夏,也就是我。是一名高三学生(哎呀,今天是第一天高三学生呢),成绩不算拔尖,但我对于未来充满着希望,人生总是处处充满着惊喜的嘛。但是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闹钟一响就关掉的毛病啊!不说了,我要洗漱去上学了,拜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学期新气象,建宁高中又恢复了往日热闹的景象,路边的小摊挤满了人“阿姨,这个我不要葱花。叔叔,那个我不要醋。”,文具店里的人也不少“老板,十个小本子,五个大本子外加两只笔五支笔芯多少钱啊?”果然,开学第一天是生意最爆棚的一天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夏夏,等等我,等等我,我暑假去了韩国旅游,我给你带了EXO的专辑和签名啊!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说的就是我的闺蜜萧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晨晨,你还能再大声点吗?我听不见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就别说我了,一会我给你看EXO新专辑,还有我和他们的照片,真人简直帅爆了,等高中毕业后我就带你去看演唱会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但是我们真的迟到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拉着晨晨向教学楼冲去, 于是可以看到校园里有两道奔跑着着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,老师对不起,我们又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是你们俩迟到啊,这都高三了,能自律一点吗?说了这么多遍还不听吗?算了今天开学第一天,暂且饶过你俩,快回座位吧。明天再迟到,就给我扫厕所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遵命,我们明天不会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老班姓齐名傲。他的性格正如他的名字一般,比如遇到各种各样的比赛的时候,他总要分个高下,非要争夺第一,以至于他每次都对我们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寻思着我这么优秀,还不能给你们带个好头吗?我怎么就交出你们这么笨的学生呢?你们是我带过的学生里最差的一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总是这么说,但是我们后来才知道,他是真心对我们好,逢人就夸我们班学生好,真是刀子嘴豆腐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吵了。今天我们班要来一位新同学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突然的掌声把我从沉思中唤了起来,便不由自主的看向走上舞台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吴世勋。今后请多多指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冷,是我对新同学的第一印象,但是他长得好帅啊(又犯花痴的我),不行,我想到哪儿去了!不过他优越的身高,卓越的脸庞,往那一站就是一道风景好叭!后来,我才知道他这都是伪装,伪装,都是为了迷惑我的眼睛,让我一步步掉进他步好的陷阱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世勋是吧,那你就做辰夏同学前边吧,顺便帮我看着你的后桌,别让她上课说话!”天地良心,我什么时候上课乱讲话了,您污蔑我也找个正当理由好不好。(没错,54就坐在女主前面,我和他坐不了同桌,我也不会让她和别的女生做同桌的,哈哈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吴世勋带着他的书包走到我面前,把书包放在椅子上,看了我一眼,就坐下了。不知怎么的,我总觉得他的目光很温柔,很温柔……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敬         请        期       待        下        一        章



Ps.我前面写了一个关于钟大新婚生活的小短篇,于是我对我的写作有了一丢丢信心,然后我就想到要写稍微长一点,连续一点的,但鉴于我的文笔,也只能是稍微长那么一点点了。如果,你们喜欢呢?那我就多更一点,但如果不喜欢呢,那我就少更一点,毕竟我每天的网课生活很充实,充实到我不开心哈哈,我废话好像有点多哈哈,不说了,拜拜,请多多支持啊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