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-L

【EXO】灿白文——告白篇(勿上升真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天演唱会结束后,在后台的某个角落里有几个人凑在一块儿,不知在说些什么,走进一看,原来是朴灿烈,金俊勉,金钟大,张艺兴几个在讨论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儿几个,你们说,我都喜欢伯贤这么久了,他难道一点都没反应吗?他看不出来我喜欢他吗?他每次不搭理我的时候我都好难过。我决定了,明天晚上要对他告白,不管他同意,我觉得我还是要努力试一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们俩的事我们都看在眼里。你有多喜欢伯贤我们也知道。这样吧,你表白需要我们做什么?我和你XIUMINhiong可以帮忙布置现场,为了你俩,我出钱,一定要加油啊!”俊勉对灿烈说,其他人也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太谢谢你们了,果然是我的好兄弟!那这样,SUHOhiong和XIUMINhiong你们帮我布置一下表白现场,LAYhiong你到时候就在旁边弹钢琴,制造浪漫的气氛,钟大啊,这种事情你有经验,你就教教我怎样让对方感动并答应我的表白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灿烈hiong,在吗?我来给你传授技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,你快说,我连夜学习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很简单,四个字,真情实感,把内心 怎样想的讲出来,再讲你是如何喜欢上他的,做了表白这个决定的心理过程,如果伯贤hiong有喜欢你的话,那肯定就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朴某人一夜未睡,努力回想着他与边某人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已至黄昏,天边还远远挂着橘黄色的云,为这个注定浪漫的夜晚更加一丝温情。朴灿烈早早的来到了他和成员们精心布置好的地方,这也是边伯贤最喜欢的地方,他说过“等有一天我有的人生中的另一半,我一定要同他一起来到这个地方,见证我们的爱情。”这也是为什么朴灿烈要在这里表白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朴灿烈身着燕尾服,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,成员们拿着一朵一朵的花站立在他的身旁,就在这时,边伯贤有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塞,灿烈你要和谁告白求婚吗?太浪漫了吧,诶呦,不错嘛!”伯贤掐紧自己的手对灿烈说,一脸看热闹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个傻子,我要向你告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你别乱说,成员们都在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可能,你不知道。从我见你的第一面起,我就对你有了深深的好奇心,直至后来我完全了解里,每次你从我身边路过或是深深的与我对视,我的心都会跳的慢半拍。每次演唱会上,看着你总是往世勋的身上扑,靠在他的身上,如此亲密接触,我真的很酸很酸,那时我才真正明白我这辈子非你不可了。我努力接近里,虽然我们以成员的身份都很熟悉,但我要的不是那样的友情,而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爱情。可你总是装作没看见,不在意。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边伯贤的眼里已泛满泪光,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怕他们看出来自己哭出来的样子,伯贤开口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傻子呢?你不是一样没看出来我也喜欢你吗?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要告白了,只是我对自己没信心啊?我怕你喜欢的不是我,今天被告白的不是我,我害怕这一切都是乌龙。你以为只有一个人心动吗?每次你主动接近我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?我与世勋那么亲近,只是因为他是我最爱的弟弟而已,呜呜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听到边伯贤说的话后真的高兴极了,连忙将手机的玫瑰花递到边伯贤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尊敬的边伯贤先生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,往后余生,我愿意时刻在你身边保护你,给你一切你想要的,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尊敬的朴先生,我也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伯贤接过了灿烈的花,并和他相拥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兴奋成员们开心的撒花,但也纷纷的受到了他们的吐槽:

金俊勉and金珉锡先生:我俩布置这么久,他抱得美人归我俩连句感谢都没有,摆了摆了,自家亲弟弟。

金钟大先生:可以啊,灿烈hiong太上道了吧,可以可以!

张艺兴先生:看来我今天曲子选的不错,这气氛杠杠的!

都敬秀先生以后终于有人管管灿烈了,这样我也能少动手了!

金钟仁先生:不行,我一会得让灿烈hiong请吃饭,我饿了,想吃炸鸡!

吴世勋先生:话说你俩告白里面夹杂着我真的好吗?哼,生气了,我去找我LAYhiong了!!!



PS.本文全靠想象,但我觉得挺甜的哈哈哈。灿白真是我第一个粉的cp啦,灿白一定长长久久啊!灿白文以后也会有的,我会写很多的(虽然写的不好),好了,就到这啦,拜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