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-L

      对于最近金钟大先生公开发表结婚后所有的辟谣合集在这呢!

     不管你是否喜欢EXO,请看仔细了,谣言止于智者!对于不是EXO的粉丝的人,这么喜欢传谣言也别怪你家正主出事的时候我添油加醋呢!!!对于不是自家本命就可以随意乱说的双标🐶,我已经骂累了!还有打着团粉的名号公然唯1的,你觉得你自己很假吗?麻烦你骂的时候不要带其他哥哥出场好吗?你不配!你那个不叫团粉叫dw!钟大粉丝佛性,不代表没有!如果你硬要但我跟前撕,我也不是撕不过!

    总之不管你们怎样在网上乱说!EXO至今都是九个人不会变的!v7v8始终是不被官方认可的,还是那句话,看不惯请跑到你哥面前说,我看你哥是感恩戴德的感谢你,还是把你当成智障,叫👮把你架出去!!!别跟我扯他对团队造成巨大影响,你也不想想这些影响不就是你们这种粉丝惹出来的吗?,天天把人往热搜上推,生怕败坏不了你哥路人缘是吧!你可真是好粉丝呢?

    一天天的真是吃饱了没事做!说些爱你哥,SUHOsolo买专了吗?jz了吗?各个投票投了吗?脑子里装的豆腐渣吧!整天被yxh带节奏好玩得很是吧!

说实话,如果你饭爱豆是为了他单身,幻想有一天能和他在一起,那你还不如不饭,幻想始终是幻想,爱豆也会结婚生孩子的,接受不了还饭什么爱豆啊,什么时候爱豆的代言词是单身了?如果是这样你还不如去找nl,长得帅还任你使唤,多好啊!你自己都做不到一直单身,你凭什么要求人家为你保持单身啊!你们到底为他花了多少钱啊?,是给他买了栋房子还是车子,合着他这些都是不劳而获的?你那些专辑是你付钱白送给你的啊?你自以为你比他父母还重要吗??怕是你每次买专专都不是为他买的把吧!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他退团,说难听点,人家根本不在意买多买少好吧!

     最后我再再重申一句,每次看事情之前,请带好你们的脑子,不要听风就是雨,要真这样我发个文就可以说你生孩子了!就说你车祸了,开心吗?

    Ps.以上仅我个人所感,看到也微博上的留言我都要气炸了,虽然我知道那些人只是猴子而已,微博向来是是非之地。不过我一想到随便他们怎么说EXO不会有人退团,而且他们感情好到爆我就开心,随你怎么骂,钟大不玩没有社交账号,也看不到你们这些,其他成员也看不懂 ,三哥专心音乐呢!谁鸟你们,一群跳梁小丑!!!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